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2-04-25 点击: 来源:   文:吴菡 图:张志新 审核:王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28日,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22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议共分三项议程。首先,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6》专题片段,学习感悟榜样精神,汲取传递先进力量,以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接着,由支部党员、原校党委书记朱拓同志为大家带来一堂简短而生动的党课。朱书记结合他两次参加教育部巡视的丰富经验,针对党办工作的要求和特色,从三个方面对党员同志提出希冀,一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聚焦重大战略和发展需求,把握新时代的办学规律,联系工作实际,提升政治水平;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清晰认识学校发展趋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落实师德师风问题,筑牢思想意识,提高敏感度和关注度,动态把握学校基层情况。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为民主评议。支部书记王冰通过视频回顾和展示了2021年支部工作的成果和风采,同时结合会前召开的支委会意见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了测评,支部成员之间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表态将虚心接受批评,深刻剖析并认真整改。

严肃党内生活,是解决党内自身问题的重要途径。王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表示,支部将以做好全国样板支部验收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凝练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探索更加成熟有效的支部党建工作路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奋进”,共迎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实设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