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2-03-29 点击: 来源:   文:黄新华 图:刘文英 审核:李佳敏

日前,纪监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发布工作提醒,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领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观看《榜样6》;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新华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支委会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并通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坦诚相待,既“红脸出汗”,又“鼓劲加油”,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及党员相互间进行了民主评议。

下一步,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逐一对照开展整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党内监督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