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实设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4-25 点击: 来源:   文图:霍惠芝 审核:赵爱军

根据要求,3月30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爱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列席了会议。

会议前,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6》。先进典型的事迹在平凡中蕴含着伟大,学习的过程就是对标的过程,同志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学习姿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看完后,赵爱军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围绕“一查四看”具体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找了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足导致工作作风不够严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

接下来,全体党员开始集体“党性体检”,党员们重点围绕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结合实际工作“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然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朱新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要求规范进行,党员同志们批评环节不搞形式主义,大家能结合业务工作把问题谈深谈透,然后为支部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支部工作以后要在特色党建上下功夫,加强顶层设计,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让党建真正发挥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师生结对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英烈精神,感悟信仰力量”——清明“对话...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保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