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29 点击: 来源:   文图:任轶博 审核:陆敏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宣传部党支部于3月18日在行政楼A414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陆敏芝同志主持。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支部在民主评议前重温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精神,学习了部分党内荣誉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等材料,提升党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

召开会议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真诚交流。陆敏芝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对其他每位成员都提出意见建议。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虚心接受。

陆敏芝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严肃而认真,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党员标准教育。希望党员同志结合党支部委员会的反馈,根据民主评议中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在增强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中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守正创新、脚踏实地开展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之前,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委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