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29 点击: 来源:   文:冯豪杰 图:沈洁 审核:李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24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丁主持。

根据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会前,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学习党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法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准备,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李丁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对于支委会查摆提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方案;与会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感悟思考等方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切实将民主评议党员落到实处,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班子、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并将评议结果进行了公示。统票期间,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6》,榜样是楷模,是以身作则,是拥有坚定的信仰,用一生的时间,坚定不移,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引领时代前行。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