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2-03-29 点击: 来源:   文:杨恋恋 图:吴玥 审核:王建华

3月18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516-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支部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恋恋同志主持。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各个环节。会前支部制定实施方案,下发工作提示,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凝聚思想共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榜样6》中“为国铸盾的陈定昌”视频,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会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的心得体会。杨恋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以PPT形式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就支委会查摆问题进行通报,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和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进行解读。

随后,杨恋恋与邓嵘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党员间彼此坦诚相见,真诚提出意见建议,深入开展批评。整个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又有鼓劲加油的团结,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逐一对照“问题清单”,深化落实“整改清单”,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勇于担当,争当先锋,推动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提档升级。




上一条: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