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沟通交流会

时间:2022-05-19 点击: 来源:   文:张秋琴 图:张秋琴/王园园 审核:代卉

会议现场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5月10日、11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沟通交流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维青、代卉,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雷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爱军,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部门(单位)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代卉主持。

会议现场二

会上,王维青首先传达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今年3月以来,经过全国上下勠力同心、并肩作战,国内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践证明,我国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希望各学院(单位)、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校办副主任王维青介绍工作

随后,代卉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介绍省市区疫情防控政策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学院关切进行解答。上半年以来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多源多发态势,部分学校也出现了聚集性疫情,无锡本地也间断性出现局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根据部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先后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校门管理、师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管控要求适时动态调整,在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目前校内师生数量大,疫情防控还不能掉以轻心,各学院(单位)、部门要按照省市区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沟通,一如既往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三

现场交流

最后,各学院办公室主任、部门(单位)综合科科长就本学院、部门疫情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主要涉及教育教学保障、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维修保养、零星维修、后勤保障、信息化技术支持、年度经费管理等工作,与会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解答。赵爱军还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提醒和部署。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沟通会召开及时,通过交流进行信息互通、答疑解惑,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认识,将坚定信心,更好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发展。




上一条:筑牢保密防线——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保密专题学习


下一条: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