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9 点击: 来源:   文:冯豪杰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大合影

5月12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与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iCampus党支部以“结对共建促交流,凝心聚力开新篇”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运营负责人陈晓艳陪同介绍了由多位院士团队领衔的消化道肿瘤防治中心、中国胸痛中心、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咳喘管理中心、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等展馆,详细分析了各种慢性疾病的背景、解决方案、诊疗方案落地标准及实施情况,该中心是阿斯利康携手“政-产-学-研-医-投”等各领域跨界合作伙伴,共同支持打造的以患者为中心、开放性医疗创新合作平台。

活动现场

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就阿斯利康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iCampus全球产业优势、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及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与学校开展的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陈晓艳介绍了阿斯利康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了公司与江南大学在党建方面合作已久,在多个学院设有共建基地,长期保持良好互动。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介绍了学校与地方合作的模式,以及服务无锡地方经济发展的典型事例,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思路。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双方在业务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尤其在服务对接国家战略、技术成果转化落地、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聚集优势资源开展多维度合作。

最后,参观了阿斯利康党建长廊-链空间。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沟通交流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