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2-05-19 点击: 来源:   文:顾云艳 图:余文诗 审核:耿向阳

5月11日下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副校长顾正彪、张影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张影陆同志结合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一定要服从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十条举措》,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铸牢疫情防控屏障不松懈,模范遵守,勇于担当,切实抓牢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接着,党办副主任胡振宇同志就教育人才工作改革趋势,与全体党员同志交流分享了其在教育部人事司人才与专家处借调一年多时间里的工作经历、阅历积累和成长体会,并以“团结奋进讲政治、顶天立地干工作、辩证统一找方法、有情有义交朋友”与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共勉。

最后,顾正彪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就学校“奋进计划”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及要求作了深入解读,他从“人才”定义切入,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为主线,对学校“奋进计划”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立足部门职能和职责,做好人才工作具体的组织、策划、实施等一系列工作,真正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党...


下一条:机关新进工作人员开展提升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