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新进工作人员开展提升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时间:2022-05-19 点击: 来源:   文图:吴垚 审核:朱新伟

培训现场一

5月12日,江南大学2022年机关新进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培训班开展第三次培训活动,主要围绕提升管理能力进行专题学习。商学院副教授张焕勇、沈伟晔,保密办徐洪亮分别从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提升解决问题能力,以及提升保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二

商学院副教授张焕勇讲课

张焕勇老师从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出发,并结合社会管理、企业管理和高校管理中的实例对比,系统讲述了不同工作领域中管理的本质区别,总结了高校管理中管理层次和管理对象的特殊关系,进而围绕管理中的视野高度、关系协调、技术把握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

商学院副教授沈伟晔讲课

沈伟晔老师围绕如何提升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正确看待问题、把握影响因素、厘清解决步骤、找准问题关键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启发大家思考,加深对解决问题的心理层面、认知层面和行动层面的理解,并重点指出了团队合作在解决问题中的重要价值。

保密办徐洪亮讲课

徐洪亮老师针对保密工作以大量的实例告诫大家提高保密意识的重要性,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保密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度条例,最后,他详细讲解了保密行为十个不准和六个警惕,围绕高校保密工作特点、主要涉及内容以及工作体系和关键点做了许多实务实操方面的介绍和解读,让大家感到十分受用。

培训现场三

管理能力提升绝非一朝一夕,需要在长期工作实践中不断汲取经验总结提高。通过专题培训,培训班学员对管理能力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相信以理论指导实践,学员们将在正确的方向上更快成长,成为不断提升管理能力的机关工作人员。




上一条: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 志愿有我”师生党员...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