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人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24 点击: 来源:   文:潘焱毓 图:刘聪 审核:俞立峰

根据学校有关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安排部署,2022年3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立峰主持。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等相关文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学习了部分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联系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及作风等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菁燕充分肯定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党员们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