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24 点击: 来源:   文:孙鹏 图:孙博文 审核:张婕英

3月16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504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婕英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专题片,从榜样的生动事迹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党员间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自身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分别制定整改清单,为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婕英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结合2022年度支部工作规划明确了整改措施,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和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员相互批评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传达了学校“奋进计划”和教代会精神,倡议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落实校领导对机关部门建设提出的“以争创一流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以优良作风推进、以深化改革促进”等“四个再上新台阶”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为新时期招生就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将评议结果进行公示。




上一条: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学工人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