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24 点击: 来源:   文:张舒 图:张秋琴 审核:代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于3月11日在行政楼A306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在民主评议前观看《榜样6》充分领会榜样精神力量,同时将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精神,打牢思想基础。

召开生活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支部班子召开支委会总结支部工作,并对征求的意见和问题分别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会上,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卫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严肃而认真,党员同志都对自身和他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办党支部建设应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开,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贯彻执行学校政策,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他强调:年轻党员更应当处理好工作间的协调,要有分工也要有协调,要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并将评议结果进行公示。




上一条:学工人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召开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