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 》 正文

机关举办2021年“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15 点击: 来源:   图:刘虹 文:顾云艳 审核:俞立峰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凝聚力,12月10日中午,经过精心准备的2021年机关“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机关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项目分为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包括徒步、定点投篮、赶“猪”跑、企鹅散步、同舟共济、合力筑塔、飞镖等。这些项目分布在体育中心的篮球场、跑道、足球场和活动室里,现场气氛热闹,比赛过程井然:或是有序的练习场景,或是紧张的比赛气氛,或是突发的搞笑意外,还有加油鼓劲的呼喊声、完成比赛取得佳绩时的欢呼声,你追我赶,又互帮互助,整个体育中心的空气里充满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活力气息。午间一个多小时的比赛,角逐出了定点投篮、赶“猪”跑、企鹅散步、同舟共济、合力筑塔、飞镖等项目的优胜者。不论是获胜者还是惜败者,每个参与者的脸上洋溢的是喜悦和愉悦。大家纷纷表示“重在参与”。

运动会的集中比赛前,各分工会小组已结合纪念“12.9”运动,自行组织会员开展了徒步、长跑等“热身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作为“活力机关——动起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有效营造了健康活力的机关文化氛围,也将系列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上一条:2022年“书香机关”诗词代言书法作品


下一条:机关举办“歌声邀你来”午间沙龙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