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工之家 》 正文

机关举办“歌声邀你来”午间沙龙

时间:2021-11-30 点击: 来源:   文:顾云艳 图:韦红武 审核:俞立峰

1123日中午,机关教工之家迎来了机关分工会“午间沙龙”的首秀——“歌声邀你来”。人文学院副院长、音乐系教授王芳担任主讲嘉宾,来自机关17个部门的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芳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了音乐发声的技巧在于“唱歌嘴巴要长在肚子里”,即要学会丹田用气来唱歌,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了丹田用气练习。随后,结合《爱在天地间》曲谱,讲解了一些乐理常识,教授大家如何看懂乐谱。短短一个小时,让大家体验了有趣的音乐练习,了解了乐理知识,更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生活之美。



机关党委、分工会为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文化艺术素养,营造健康活泼的机关文化氛围,将创建“教工小家”品牌工作项目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组织策划了“活力机关——动起来”主题系列活动。此次“午间沙龙”拉开了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机关举办2021年“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歌声邀你来”午间沙龙的通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