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 志愿有我”师生党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9 点击: 来源:   文 戴云 图 解晏宁 宋肖飞 审核 张婕英

师生合影一

5月12日中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设计学院2003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有我——江南大学师生党员在行动”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一

党员志愿者们沿图书馆樱花林、中央大道一带,对绿化带内、休闲桌椅旁、河道里散布的塑料袋、纸巾、烟头、易拉罐等垃圾杂物进行深度清理。大家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拿铁夹子,身体力行、分工合作,开展环境大清理,为疫情下的校园环境净化出一份力,让“志愿红”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服务现场二

“爱校、护校,有你有我”,在此呼吁同学们妥善处理好打包用的一次性餐具等废弃物,不让白色垃圾随意乱飞、任性飘荡。本期志愿服务活动计划持续到本轮疫情结束,坚决打赢校园抗疫保卫战,“让‘视’界更美好”。

师生合影二

 




上一条: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


下一条:陈卫校长参加党团支部共建活动并作青春寄语 踔厉奋发勇担当,踵事增华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