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22 点击: 来源:   文:朱琳 图:季丹 审核:朱新伟

12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主持。

26名支部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1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围绕履行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工作成效以及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报告。

朱新伟作现场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都能按要求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规定并主动采取多种形式较好地完成学习任务。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有明显起色。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与学生支部共建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载体和形式内容,呼应了高校党建融入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在作风建设方面,各党支部立足自身实际,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基层的沟通,较好地转变了服务对象的看法,对机关整体满意度有较大幅度提高。

朱新伟指出,各党支部仍存在一些共性薄弱环节,包括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方式不多,成效不显著;部门在党建工作上的投入不均衡,创新性不够;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方面仍需加强。

朱新伟强调,围绕“模范机关”建设目标,各党支部应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程等建设;结合作风建设要求,积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新的需求;积极开展创建“党建+”品牌活动,精心培育和打造一批机关党的工作品牌。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优秀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的颁奖仪式,旨在表彰先进,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对机关26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述职现场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示范科室和优秀标兵颁发证书




上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下一条: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食硕2007党支部 联合开展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