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食硕2007党支部 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2 点击: 来源:   文:冯豪杰 图:王运涛、冯豪杰 审核:李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落实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近日,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食硕2007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运涛同志主持。

活动共分为4项议程。

首先,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丁重点讲述了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以来,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并详细剖析了部门各科室业务工作及服务宗旨,希望通过支部共建,促进培养新跨入科研领域的研究生科研与实际需求相结合的理念。

随后,食硕2007党支部书记章洁瑜从“筑党史之基,扬信仰风帆;学理论之精,结科研之情;展未来之梦,筑优秀之魂”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情况,通过组织参观宜兴革命纪念园、党课、新“食”代青年读党史专栏等开展多形式、多角度的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公司高管、在校优秀党员分享职业经验,提高党员心理素质和专业素质。通过设立机制,规范活动,通过走出去、引进来,追逐未来之梦。

自由交流环节,副院长谢卫忠结合自身丰富的研究生、科研管理经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进步、政治上要坚定、学业上要规划,要珍惜宝贵时光,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

活动最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愿同学们在知识的大海里尽情的畅游,预祝早日达到理想的彼岸,进一步传承食硕2007党支部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增进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提高,凝心聚力开创学校科研工作新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学风建设与学术道德宣讲教育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