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结对共建 田间劳动助秋收

时间:2021-11-09 点击: 来源:   文/图:余文诗 审核:雷虹

在11月机关固定党员活动日,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谷物与淀粉工程中心博士党支部来到了锡山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了以“风吹稻香党旗红田间劳动助秋收”为主题的共建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与产业园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通过锡山台创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时峰同志的详细介绍,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产业园的建设思路、产业结构、空间布局和产业规划,希望未来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人才资源优势,通过成立实践基地、共建产学研平台等方式,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观摩了古代农业种植生产与发展示意图,切实、生动地了解了古代农耕技术与农业发展历程;学习了现代水稻育种、蔬菜育种技术,参观了智慧稻草人、浇灌飞行器等各式新农业科技设备,喜看农业发展旧貌变新颜,深切的感受到现代农业园的蓬勃发展态势。

最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水稻园,亲手体验了田间割稻,感受到农耕劳作的成就感和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重温了艰苦奋斗精神,增强了爱惜粮食意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无锡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体会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农业深刻变革。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上一条: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参观学习“亦步亦新”...


下一条:江南文化研究院、无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党支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第...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