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时间:2021-11-04 点击: 来源:   文:朱琳 图:马杰 审核:耿向阳

11月3日,机关固定党员活动日,张影陆副校长在行政楼B307,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班开班重要讲话精神,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为基层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课。

张校长从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守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结合各个时期的典型例子,深刻领悟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年轻干部永葆爱党心、常有务实劲、磨炼硬肩膀、修炼真品德、保持纯洁气、练就真本领。上好“爱党课”和“务实课”,将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融入到精神血脉中,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既“身入”更“心到”,任务面前求实效。希望大家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学工(人武)党支部、团委党支部、采招办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以及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和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上一条:江南文化研究院、无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党支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第...


下一条:我校基金会党支部捐书助力严家桥村创建方志分馆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