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12 点击: 来源:   校办

3月9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维青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王维青同志首先传达领学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3月4日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常务委员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

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就疫情防控期间个人的工作思考、感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疫情的有力控制和持续向好的趋势让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胜利。

同时,在学校已经持续近50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校长办公室的党员同志始终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的一线。大家深刻体会到:这次突发疫情的应对,是对学校应急管理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和实战磨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组织、快速响应、有序推进,使同志们对学校顺利通过这次“疫情大考”充满信心。同时,大家也就如何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师生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王维青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从本次疫情防控应对中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既要进一步提高部门整体战斗力,也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单兵作战能力,要将党的建设的优良作风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上。在未来日常工作中仍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部门以“三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