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部门以“三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6 点击: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党委始终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团结带领机关部门党员、教职工,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努力守好一方净土。

高度,统一疫情防控“思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构建起的群策群防、上下联动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中,机关各职能部门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精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向前推进。机关党委作为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各项要求,切实统一机关教职工思想,做好全面部署落实,团结带领机关党员、教职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形成了“一切行动听指挥,齐心协力抗疫情”的良好氛围。

力度,守好疫情严控“防线”。今年1月底以来,机关各部门迅速作出疫情防控响应,全方位筑起疫情防控“底线”。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一线”工作思想,身体力行,表率示范。部门中层干部一对一联系教职工,确保学校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做好防控教育宣讲工作。中层正职严格执行学校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投入。中层副职干部自觉参加机关党委志愿者服务工作,协助东大门保安做好值勤工作。各部门科级干部坚守各自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部门日报。机关全体教职工自觉配合管理,主动报告,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温度,汇聚疫情防控“力量”。机关教职工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抗击疫情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机关教职工中涌起了一股股抗“疫”“暖流”。2月底,机关党委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机关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各支部迅速动员,组织党员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下,有序开展捐款工作,共募集爱心款58850元;之前,机关教工也通过其他各种渠道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4600元。3月初,机关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将80个N95口罩和20副护目镜送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再次表达爱心。

在这场抗“疫”战斗中,谁都不是局外人。机关党员干部、教职工形成了思想上的高度认同,在平凡岗位上以有力度的工作和有温度的爱心,默默支援着抗疫一线。

                                                         机关部门抗“疫”工作日常及防控物资捐赠现场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