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 》 正文

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书香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05-05 点击: 来源:   文:冯豪杰 图:王运涛 审核:李丁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浓郁部门文化氛围,按照机关党委创建“书香机关”的统一部署,4月28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开展“书香机关-读书分享”活动,部门全体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丁主持。


经过部门内部征求意见、遴选,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最后确定读书分享书目为《管理的实践》,该书于1954年首版发行,作者是美国管理学家彼得·德鲁克,是第一部把管理涉及的各个领域进行了系统性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的管理见解,历经半个多世纪毫不褪色。鉴于该书极其贴合工作内容,与会人员有着丰富的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读书心得分享对接工作需要,分享内容能激发讨论热情,在思想上产生共鸣,并引发深层次思考,活动现场气氛积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在诗词代言环节,大家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各科室主要工作特点,以古诗词为引,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分享经典诗词背后的文化故事及意境,精准呈现部门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底蕴。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通过自身学习和他人分享,活动所得和感悟与后续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读书分享会的成果落到工作实处。重视阅读的输出,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强化知识交流和拓展视野,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后续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将业务工作、支部活动和日常学习有机结合,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横向科研工作大局。




上一条:勇往职前 携手未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设计学院2003硕士党支部共建活...


下一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开展党课学习暨读书交流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