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2022年机关新进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5-10 点击: 来源:   文:吴垚 图:刘聪 审核:朱新伟

5月5日,江南大学2022年机关新进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培训讲座顺利举办,校长助理张光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专职副校长周雪晖、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维青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朱新伟主持,他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以及人员组成和具体安排,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在学习中有所提升。周雪晖做了动员讲话,她对大家加入机关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从机关新进人员的成长和锻炼方面跟大家做了深入交流。

张光生以《赢在执行——协同能力与执行力提升》为题做开班第一讲,围绕高校管理服务人员的角色定位指出执行力在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从执行力的概念和内涵、问题和原因、建设和提升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做到“赢在执行”。王维青结合自身在公文写作方面的实践与认识,与大家进行了工作实践交流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多看、多学、多写、多练,以提升文字能力为来提升综合能力。

接下来,机关党委还将按照既定安排,落实各项培训任务,让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条:机关新进工作人员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陈卫校长参加党团支部共建活动并作青春寄语 踔厉奋发勇担当,踵事增华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