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革命史 奋进新征程——三支部联合开展参观调研考察活动

时间:2022-03-15 点击: 来源:   文:朱琳 图:马杰 审核:耿向阳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奋斗精神,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3月11日下午,党办党支部、校办党支部和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前往星火印记马山革命史展厅和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活动伊始,三支部来到星火印记马山革命史展厅,一起重温历史,展望未来。马山革命史展厅通过场景复原与历史照片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诠释了马山地区血与火的红色历史,激励全体党员砥砺前行。

随后,三支部走进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展厅,共同了解其近年来的发展进步。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通过与本辖区内企业研发生产相关的政府机构、高校、科研院所、民间组织建立良好的合作管理,支持企业引进落地,支持创新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做优做强。最后在滨湖区统战基地,三支部开展座谈交流,互相分享自己对于展厅内无锡战略新兴产业飞速发展的感想感悟,积极探索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新途径,以及如何拓宽思路,在促进校地合作工作中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调研考察活动,三个支部党员深刻感悟了“重温革命史,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意义,既重温了先烈们英勇无畏的奋斗史,又感悟了战略新兴产业的飞速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进学校改革发展新征程。

参观革命史展厅

参观服务外包区

宣誓

大合影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与无锡市人才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2022年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