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爱劳动、见行动——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3 点击: 来源:   文:朱琳 图:马杰、张秋琴 审核:耿向阳

3月2日下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校办党支部前往百草园,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按照活动内容,在专业人士的指引下,首先做“护花使者”:给500米郁金香种植区安装竹围栏,环绕在即将绽放的郁金香四周,防止观赏者踩踏,保护郁金香健康茁壮成长。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将一根根竹条以一米的间距弯成合适的弧度,连成一道道护栏,为郁金香的绽放保驾护航。

接下来的活动是标识植物,给植物挂“身份证”。大家将60个植物牌以挂牌、插牌等形式放置在相应的植物上,向广大师生科普植物学名、科属、特征、习性等相关知识。通过普及植物知识、分享自然魅力,加深师生对校园的熟悉喜爱,以及对自然的了解与保护。

最后是安装文明提示牌。大家将6块1米高文明提示牌立在百草园的显眼处,文明标语旨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引导校园文明新风尚。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劳动的成功中享受快乐,在劳动的果实里品尝喜悦;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支部成员表示今后要将雷锋精神学习自觉作为一种常态,在“双一流”的建设中,贡献力量。

专业人士指导

安装竹围栏

挂植物标识牌

安装文明提示牌

大合影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2022年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离退休党委共同开展“办实事”系列活动”——前往离...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