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看新校区建设、迎党建百年

——记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和无锡市人社局五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4 点击: 来源:   文/图:余文诗、杨莉勤,审核:雷虹

11月27日,机关党委人力资源处支部联合无锡市人社局五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看新校区建设、迎党建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实地走访了宜兴校区建设,通过项目建设人员的介绍,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宜兴校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一号科研楼、国际交流中心、学生食堂和公寓等楼宇的施工现场。看着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大家对学校发展新空间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学校发展的信心,也激发了助力学校发展的决心。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宜兴市党史陈列馆和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重温了宜兴争取人民解放、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的辉煌历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党员故事深刻感染了大家,党员同志们认真地驻足凝视,看到触动自己记忆的照片时,便与身边的同志一起交流回忆,在重温党的光荣岁月、缅怀英雄革命先烈中接受洗礼,在回顾宜兴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探索和显著成就中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广大党员干部对抗日战争英雄体现出的共产党人对理想坚定不移的追求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自身坚定信念、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干事热情。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是结对共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部共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两个支部还开展了相关条线的业务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的相互借鉴,通过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两支部的沟通与融合,开拓了工作思路,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联动、双提升。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走访、参观宜兴校区、党史陈列馆




上一条: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下一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开展“听党话记党恩,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