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新生报到、返校工作

时间:2020-09-25 点击: 来源:  

今年9月的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工作,因疫情防控要求而变得与往年不同。不同的是,今年新生报到规定家长不陪同;不同是,今年的报到现场多了一批机关志愿者的身影。

今年研究生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安排在9月3日-6日,本科新生报到安排在9月18日,期间,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家长不陪同,但是由于学生随身携带行李物品较多,报到现场急需人手。在校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建议下,机关党委向机关各部门发出志愿服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倡议,机关干部踊跃报名,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他们有的自带小推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有的奔走在车辆通道间指挥交通,扮演起交通疏导员;有的穿行在人群中主动沟通协调,为学生解惑答疑……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报到现场虽人员众多,但是秩序井然。此次参与服务的机关志愿者百余人次,他们不仅用行动帮助学生解决了困难,保障了报到工作的有序进行,有力支持了学校的工作;也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学校“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

为了宣传志愿服务工作,机关党委先后两次对参加志愿服务的机关干部进行了表扬,希望机关教职工以身边的这些同志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积极做好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为我校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表扬信一

                                                                                        表扬信二




上一条:机关党委各支部、机关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观看


下一条: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七一”专题党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