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人力资源处支部与无锡市人社局机关五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20-05-18 点击: 来源:  

2020年5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人力资源处支部与无锡市人社局机关五支部在无锡市人社局会议室开展了结对共建暨捐书助困活动,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挂职)陆秦和双方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共建仪式由无锡市人社局机关五支部书记冯福宁主持。他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以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为目标,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和高效准备如期开展。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两个支部在各自单位都是重要的民生服务部门,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促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随后,人力资源处支部王鸿博同志和人社局机关五支部陆秦同志作为双方支部代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正式拉开支部共建的序幕。然后双方支部举行了共建后的首次活动,双方代表将前期在支部通过倡议书募捐到的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杂志捐赠给湖北省利川市忠路镇溪林小学(希望小学),并送去了寄语,希望以书香助益学生成长,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最后陆秦同志代表人社局机关五支部、王鸿博同志代表人力资源处支部分别发表了讲话,希望双方支部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国计民生为融合点深化交流合作,将共建活动做细做实,打造品牌活动。双方支部成员还就下一步共建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商讨,围绕共建组织规范化、共建平台高效化、共建活动多样化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以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成果共创的形式,实现组织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加强学校职能部门与地方职能部门的深度融合。通过共建活动打造党建桥梁、工作桥梁和学习桥梁,为强化支部建设、推进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双方支部代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捐赠图书

                                                                                共建合影




上一条:机关支部认真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5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0599(10599),85913700(13700)

服务邮箱:jgdw@jiangnan.edu.cn